和「歐帕思」一起,開啟孩子英文學習的新旅程

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英文已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尤其是對於下一代。我一直在尋找一種方式,能夠在孩子們還小的時候就培養他們對英文的興趣和語感。我的目標很簡單:不求孩子成為語言天才,但至少要能夠自在地使用英文。經過一番尋找和試誤,我終於在一位朋友的推薦下,發現了「歐帕思」。

「歐帕思」是一個線上英文學習平台,專為孩子們設計,提供一對一的英文教學。從我第一次登入他們的網站開始,我就被其專業和用心所吸引。他們提供的不僅僅是基礎的語音和寫作課程,還有童謠、日常會話以及閱讀和寫作課程,讓孩子在學習英文的同時,也能樂在其中。

和「歐帕思」一起,開啟孩子英文學習的新旅程

我家的小寶貝,自從能講話開始,就對動畫和歌曲裡的英文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。她總是喜歡模仿裡面的對話和歌詞,這讓我意識到,孩子的學習方式應該是多元和互動的,而不僅僅是死記硬背。於是,我決定給「歐帕思」帶來的線上英文課程一試。

我們的第一堂課是一次非常美妙的經歷。外國老師的親切和耐心,以及課程中融入的互動遊戲和獎勵制度,不僅迅速打破了孩子的初次上課緊張感,還讓她顯示出前所未有的學習熱情。課程結束後,老師提供的評價和錄製的課程回放,讓孩子能夠在家長的陪同下,回顧學習內容,進一步鞏固學習成果。

更讓我驚喜的是,「歐帕思」不僅提供日常的英文學習課程,還有親子遊學和夏令營等活動,讓孩子有機會在實際的語言環境中學習和使用英文。這樣的學習方式,無疑更有助於孩子們英文能力的提升和自信心的建立。

自從加入了「歐帕思」,我家的小寶貝不僅在英文上取得了顯著的進步,更重要的是,她對英文學習的興趣和熱情被徹底點燃。看到孩子每天都期待著上課的模樣,我深知,這是我做出的最好選擇。

和「歐帕思」一起,開啟孩子英文學習的新旅程

對於那些正在尋找高質量、互動性強的英文學習平台的家長們來說,「歐帕思」無疑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。如果你也想為你的孩子提供一個有趣且有效的英文學習環境,不妨參考以下網址了解更多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和「歐帕思」一起,開啟孩子英文學習的新旅程

讓我們攜手「歐帕思」,在孩子的英文學習之路上,共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!

和「歐帕思」一起,開啟孩子英文學習的新旅程

和「歐帕思」一起,開啟孩子英文學習的新旅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5y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